top of page

移民局出台的新规定,以后办签证都需要它

今天,移民局出台新规如果你现在在境内申请加拿大签证,其中包括工作签证(含续工签)、国际学生签证(含续学签)、旅游签(含续旅游签)、PR即加拿大永久居民枫叶卡持有者。

之前只有境外的需要录指纹,也不是每项签证都要录,现在不管是境内还是境外,办理签证都需要提供指纹。

类别从工签、学签、旅游签、PR卡到小签,都需要采集指纹。

指纹的采集需要去提前预约。费用为85刀。

采集指纹的步骤

采集指纹前,先要明确一件事,你当时来加拿大的时候,是否已经采集过指纹?如果你没有采集过,那么你办理新的签证或续签时,是一定需要录指纹的了。如果你曾经采集过指纹,那么你的指纹大概率还是有效的,如果你不确定的话,可以去下面这个网站查一下是否过期。

https://onlineservices-servicesenligne.cic.gc.ca/extapp/termsAndConditions?&lang=en

查看指纹是否过期的步骤其实很简单,输入上方网站然后提供相关信息就可以了,需要的信息有:

  1. Unique Client Identifier (UCI)

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,其实它就长在我们学签的右上方

  1. 本人姓名

  2. 生日

  3. 出生国家

就是这么简单就可以查询自己给过的指纹有没有过期啦

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是否应该要提供指纹的话,可以去下面这个网站查询。

http://www.cic.gc.ca/english/visit/biometrics.asp

1、支付采集费

除Transit Visa外,都需要支付指纹采集费,费用为85刀。

2、得到instruction letter (网上申请)

网上申请支付成功后,你会收到一封confirmation letter证明你需要采集指纹,并会告诉你你可以去哪里采集。

*去提供指纹时要带着这封信一起去,同样还要携带你的护照。

3、选择申请方式

申请通常分为三种方式:直接去签证中心申请、网络申请、纸质申请

如果选择VAC申请,可以在VAC网站申请也可以在VAC递交纸质申请。

若是申请纸质申请,需要提前预约(不需要letter)。若是在VAC网络递交,在提交申请时需要支付采集费用,需要提前预约。

4、去官方认证的指纹采集中心

去采集指纹时,手指上不能有henna(如下图)。

让你手上的暂时性伤口愈合后再采集指纹。

避免穿或佩戴浅色的衣服或头巾,穿明亮一些的颜色的。(基于宗教原因允许佩戴头巾,但是必须保证拍照时露出全脸)

​近期成功案例
​目录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