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突发消息!!!BCPNP取消“确邀”分数,今后留学生的移民路应该如何选择?

NEWS:2月19日晚BCPNP发布通知,取消了从开始实行打分制就有的“保证邀请”分数线(即留学生类别只要达到105,海外申请人130就会保证被邀请)。这一消息对于留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!!!留学生移民路是越来越不好走了...

什么是“确邀”分数

首先解释一下什么是“确邀”分数,众多同学都知道,BCPNP是有打分制度的,每两周一次对所有申请者进行邀约,超过申请分数线的同学将会获得递交省提名的资格,而我们所说的“确邀”分数则为每次打分的上限,也就是说之前无论每次邀请的分数线是多少,它必然不会超过留学生类别邀请的“确邀”分数线,也就是105,如果申请者的分数在105或以上,则100%会被抽到;然如今发布的取消“确邀”分数机制则代表了BCPNP的分数可能会大大的上涨,此消息一出无疑是给留学生的移民路大大增加了难度。

BCPNP未来走势

关注BCPNP的同学都可能已经发现了,BCPNP已经三周没有对常规申请人发出邀请了,仅仅只对Tech Pilot类别发出了邀请,从这不难猜出可能是某一个类别的申请分数已经达到或突破了上线,而这个类别最大的可能就是EEBC(留学生最常选择的类别),之前几次EEBC的抽签分数总是居高不下,几次都与保证要约分数线一致,随着高分申请人的堆积,池子里高于原guaranteed邀请分数的申请人数肯定会超过每一次的平均邀请人数,如此下去,BCPNP的邀约分数肯定会上涨。目前政策是怎样我们尚不明确,但可以肯定的是PNP的邀请分数还是会持续上涨的,留学生类别邀请也会高于最初的“确邀”分数105.

从如上邀约不难看出来,tech pilot是按照正常的抽签循环正常邀约,而EEBC的最后一次邀约则停留在2020年1月28号,最低邀约分数还是“确邀”分数,而且这个分数持续了2个抽签循环(已经持续105分两个周期了),未来的走势一目了然,真是难上加难啊~

留学生们该如何打算

  1. 移民要趁早规划,高学历永远不吃亏。

  2. 专业职业选择是关键。

  3. 语言依旧还是王道,雅思成绩尽量高

  4. 稳定积累合格的工作经验是目前不变应万变的硬道理。

说白了,BC现在是只想留有规划并且努力的人了,如果有想法想要留下来的同学,不如来找我们,尽早咨询规划,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移民路。

​近期成功案例
​目录
bottom of page